Nlieechi

After 19


摄影 - NAMAZU

设计 - Nlieechi


🗻


为鲶老师设计的摄影集《After 19》。


整套物料包含了摄影集,折页目录,三张小卡以及收纳外盒。


刚拿到作品阅读完时,感受到了作者稳重的摄影风格以及充实而又散发活力的生活气息。所以整本的颜色选择了沉稳庄重的黑色,同时也是想借此突显相片的内容和颜色。装帧方面,采用了双封面形式。外封运用了UV和烫银工艺,内侧也印上了内容(选择了一张我比较喜欢的花),以此和外侧的整面黑色形成对比。这次的UV印在了书脊上,并且有一半延伸到了封面和封底,拿到成品之前很担心印歪或者被磨掉,所幸印刷厂在质量方面把控的很好。第一次做精装的书,虽然小小一本但实物拿在手中十分厚实。关于三张过塑的小卡(3 moments),最开始的构思是将印刷的纸张嵌入玻璃和亚克力材质中来展示,但最终因为起印数量的限制而改为过塑。19岁对作者来说是一个人生节点,无论是外包装的方盒或是小卡,都在起一种封存收纳的作用,也借此来表达对19岁这段时间的记录与保存。


最后分享作者的一段话:“呈现在这里的20段影像便是这漫长路途的片段,感谢相机的发明,让我能够在虚幻的美梦和无尽的惶恐中,确信这些美丽的真实。”


感谢阅读。

After 19 - BY NAMAZU & Nlieechi

PERSONAL PHOTOGRAPH COLLECTION

评论
热度(36)

Nlieechi

© Nliee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